Jen's diary

01 January, 2007

宜蘭的梵梵溫泉...(2006跨年)

今年的跨年, 我跟雙鍵化工一些同事去宜蘭玩, 抵達 隨園民宿 後, 大伙即輕裝,穿涼鞋前往 梵梵溫泉, 途中要經過小溪, 所以要涉溪. 我其實一點都沒有驚慌的感覺, 走的相當充容, 因為之前已經有溯溪經驗了, 相對於其他的女生, 我覺得自己是不是太強悍了, 過去的爬山經驗讓我感覺一點都不累, 也不需要別人照顧... 這樣會不會不像女生呀? 因為我的個兒小, 不管是男女同事都會一致的認為要拉我一把, 所以剛開始時為了要配合其它人的期待, 我也只好當個弱女子了...

抵達時在那兒有許多人已經在露營了...因為我們也不過是走了一小小段路ㄚ!!! 雖然跟我理想中的露營地方有一段距離, 想想這應該算是大部分的人, 至少是我們公司的人所期待的地方了...

下面是大家一起泡熱湯的地方, 蠻舒服的ㄡ~~~雖然我還是不太習慣泡這種熱熱的溫泉.






























回到民宿後大家 玩骰子樂, 吃東西, 玩牌, 倒數邁入2007.... 還打了不少電話給其他同事, 老闆們拜年!!! Hmmm..今年的跨年比較瘋狂一點!! 看看 flicker 有更多照片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