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 diary

13 October, 2006

business trip to Germany (Aug. 20~ 27, 2006)

去德國已經是八月份的事情了, 因為跟自己期待的結果差蠻多的, 也就沒去提起了. 這張照片是我在科隆時去萊茵河上撘渡輪拍的.
現在又開始寫 plog其實是發覺週遭的人變化的好大... 我想用blog記錄下來自己是否有成長了許多.. 這次的行程讓我覺得 自己還是比較喜歡自助式的旅程, 雖然同樣是出差, 可是跟上次在捷寶時可以自己安排所有行程,自己一個人到處晃,坐U-ban, S-ban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我也更了解自己了.....需要多一點自主, 這跟別的女生可能不大一樣吧 .. 什麼事情都有人幫你打理並不是我期待的... 還有我真的不喜歡煙味, Smoking men suck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